瀛洲牧ml

看不到的都去爱发电,还叫这个名字。

【all邪】好腰

一群人还在热闹,我独自出去放水。这趟他们两人来了大家都很高兴,好像比起我这个主人大家更期待瞎子他们到来。我洗手转身的工夫看见黑瞎子也进来。他刚才闹得很开,脸有点红,看我在也不避讳,当着我面拉开拉链。我背过身,不一会儿听见水声,真的好长一泡,不一会儿他抖着裤子和我并排洗手,我夸他一句:“腰子真不错。”


他笑了,谦虚道:“小三爷夸我呢。”我讲那厨房本来就低,你饭还一盘一盘炒,没看出来你对美食这么有要求,你腰还好吧?


他甩了甩手,过来把我夹在墙壁中间。我鼻子不好使,据他说这有助于我在厕所斗殴,但显然遇见他是没什么胜算的。我在他身上擦手,问:“你确定不和我说点什么?”他抿嘴,说:“确实是想说点什么的。”我等着,结果小花突然推门进来,看我俩这个造型,皱着眉,对我招了招手。


“过来,我今天住哪间?”


我绕过黑瞎子,回头幸灾乐祸看他一眼。黑瞎子墨镜被我撞掉一半,挠挠手臂。


“他吃醋了吧?”我坏笑着看他皱眉,指指他的腰。


“今晚你的腰子保不住了。”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2361 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瀛洲牧m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