瀛洲牧ml

看不到的都去爱发电,还叫这个名字。

【黑邪】背缚

黑瞎子喜欢背后抱着人。


我原先料想他不是个喜欢与人亲近的性子,于是没想到在我们的关系发生质的改变之后,每每与人睡觉他都会在一旁抱着我。我原先喜欢仰着睡,只是后来肺病的缘故这样的姿势有些呼吸困难,于是只能侧身。他第一次贴上来的时候我还有些惊悚,问他什么事?黑瞎子在我背后笑,说没事,你睡你的。


这样的温度下人真的很容易困倦,我很快就睡了过去。自那以后黑瞎子每每见我上床都要搂过来,且腿不老实,也要夹着我脚踝入睡。我错觉他是我梦中的一条黑蟒,缠缠绕绕把我整个包了进去,蛇尾粗壮地盘踞我的身体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要囫囵将我吞下去。这种梦持续了很久,久到那些费洛蒙带来的幻境和黑瞎子带来的温度已然不能分辨。我抓着蛇尾,手指细抚上面的鳞片,抬头看见一条眼镜蛇吐着信子看我,当真消化了许多恐怖的梦境。我把这件事和黑瞎子讲的时候他挑了眉,笑声说怪不得你昨天掐我大腿。


在更后来,从背后抱着便不总是那么舒服。


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对我有了这种想法,第一次察觉到他下身变化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,睁着眼挪蹭一下,他就在我耳后闷哼。他笑起来,告诉我别乱动。我心说真的假的?不是都一百多岁了么?我是以为他绝后了才敢跟他谈恋爱的,不然不是耽误人家么?黑瞎子手脚很规矩,压着我问在想什么?我不动声色地躲了躲,问他这种情况多么?他说话向来不正经,说原来不多,最近春天到了,春天嘛。


“要不要分手?”我听到自己的声音。黑瞎子原本钳着我的手腕,据他说是我睡觉不老实。他捏了捏我的腕骨,低下头看我。


“什么意思?”他问我。我咽了口口水,说,也许你可以过正常人的生活。


“我们不正常?”


我心说废话呢,我们哪里正常了?他沉默,松开我的手。我觉得这个话题不能拖,越往后越难开口,于是喊“瞎子”,他没有理我。


“我们这样也不是办法,春天到了,你不如……”


于是我发现他果然是喜欢从背后开始。也许这样的姿势更有掌控感,让他的大男子主义得到了宣泄。我被他压着脖子按在床里,手腕被他一只手束着拢在后腰,于是整个肩膀都在向后摆。之所以知道是一只手是因为他还扒着我臀缝,也不知道他怎么长那么大一只手。他扶着进来的时候我疼得眼前一花,没想到还能有这么难过的事情,随后是屈辱,被人突破世俗底线的屈辱。我破口大骂,说他是个流氓。他在我背后不管不顾地笑,压着又往里进了一点:


“你再骂,我听着还挺刺激。”


答应他成为情侣的时候没想过这一遭。怪我眼界太窄,谈对象之前没好好做背景调查,只觉得俩男的能翻出什么风浪,又不会吃亏,现在想来真是后悔。我被他捅的上不来气,肚子里开始变得滑溜溜的。我想哭,想跑,但下半身太酸了,这个姿势太被动,我根本无法从“我屁股里连着黑瞎子”这件事里走出来。他体型大我一圈,从背后整个将我抱起来。他气息乱得不成章法,喷在我脖子上,随后咬我的后颈:


“小三爷。”黑瞎子埋在我背上,也埋在我肚子里。


“你真他妈刺激……”

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在夸我,但总之我很不争气地哭了出来。那天晚上我们胡闹到两点多,睡下的时候我的背上都是牙印。他依旧从背后拢着我,包容的,像我梦中的蛇。那天晚上我梦到蛇尾钻进我的肚子,隔着肚皮我能摸到蛇蛋的硬壳。那时我想,原来那天他说他想跟我在一起,居然他妈的是连在一起。


那之后他又因为一些小事和我做了很多次,渐渐地我也尝出这种运动的好。他从背后压得深的时候我会忍不住尿出来——后来我知道那不是,但因为真的太久没有发生过,于是我还以为我大小便失禁。我已经不再年轻,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是衰老的疾病,而不是繁衍的本能反应。他看我无助地攥紧,捂着哭得什么似的,便一次又一次地按下去,问吴邪,你怕什么?


我怕生老病死,我心中答道。第一次的,他将我翻过来,我看到他墨镜后的眼睛,灰色的,瞳孔里是无助的黑。他亲吻我,谈恋爱后第一次的,他给我一个吻。


“叫师父。”他扶着进来。我哼声,他卖力地动。


“叫了这声,我跟你同生共死。”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289 )
  1.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瀛洲牧m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