瀛洲牧ml

看不到的都去爱发电,还叫这个名字。

【花邪】胃口

“听说你什么都吃。”


解雨臣从电子屏幕上抬头,看到吴邪身体的阴影遮下来。对方手里拿着一个玻璃碗,筷子刷刷地搅动蛋液,见他愣着于是还歪了下头。解雨臣按动笔帽,上面是个小狗头,吴邪送的。他艰难地思考了一下,不知道谁会传出这样的传言。


“瞎子说的。他说你喜欢吃东西。”吴邪似乎听见了他的心声。解雨臣了然,心说果然是那个不靠谱的。他想说都可以,自己寄人篱下,这样的打趣他惯常说,为了不给人添麻烦。但对方是吴邪,他听到自己心里有个声音。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喜欢吃还不见胖。”吴邪捏了一下他的脸颊。解雨臣楞楞的,看吴邪背着阳光笑。他很快收回手,和厨房里的胖子高声喊什么。外头人声鼎沸,是喜来眠的晚高峰,连张起灵都在前台收银,他在这算是添乱。但吴邪在这里,他饿着肚子想。说不定这不靠谱的一会儿会端来什么剩饭给他吃。


“没有锅了。”吴邪的声音突然响起,随后面前落下一个盘子,里头是鸡蛋饼。吴邪从兜里翻了翻,翻出一把瓜子。


“我在胖子手边煎的,可能有点鱼腥味。”吴邪从另一个兜变戏法似的又翻出一把花生。


“记得剥皮,别什么都吃。”吴邪笑嘻嘻对他眨眼道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886 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瀛洲牧m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