瀛洲牧ml

看不到的都去爱发电,还叫这个名字。

【花邪】无奖问答 上

“你和解老板是什么关系?”


“非常好的朋友。我俩还算是堂兄弟吧?算上小时候那一段应该是发小。”


“那你们关系一定不错了?”


“还行吧,他要是不追债的话。开玩笑。他对我没的说,这个人很重情义的。”


“所以你觉得你是他最好的朋友吗?”


“嗯,其中之一吧。我们真正相处也就这十来年,他还有认识更久的朋友,像瞎子他们。但他对谁都很好。”


“你觉得你在他心中是什么样的?”


“嗯,应该算是麻烦吧?感觉他认识我挺不幸的。”


“你觉得自己够了解他吗?”


“不太了解吧。这小子,不是,小花,额,解雨臣是个很复杂的人,但我感觉任何人都不能说自己了解另一个人。”


“你希望他未来的伴侣是什么样的人?”


“啊?这也问我吗?我感觉……他喜欢就行吧,能接受他长得这么漂亮,那些完美主义。他这人有时候那些玩笑简直,令人发指。”


“有考虑过自己做这个人吗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如果你去做他的伴侣,有考虑过吗?”


“……我是男的啊。”


“只是个问题而已。”


“嗯,没想过,虽然借钱的时候确实说过以身相许,但那都是开玩笑的。”


“要不要考虑一下?”


“这个,不必了吧。这都哪跟哪啊。”


“有考虑过对方其实有这方面的想法吗?”


“不会吧,小花他,毕竟,不是小花妹妹了,再说,那个,秀秀喜欢他吧?黑瞎子和他认识那么久了,那什么,他应该喜欢那种,就是那种类型的人吧。”


“有想过他对你的一些态度有别于旁人吗?”


“……你在钓鱼吧?我现在根本没法正常想法。”


“只要回答就可以了。”


“就是,借钱确实,很慷慨,救我应该是,他是个好人。我们这些人都是过命的。”


“有见过对方私密的时候吗?”


“……什么私密?俩男的一起洗澡也没什么吧!这都,胖子和我都洗多少回了,还有小哥。”


“是指别人没见到的一面。”


“你说清楚了倒是。我还没见过他崩坏,也没见他哭过,他倒是总嫌我,可能身边都是聪明人吧,没有几个像我这样的傻逼。”


“如果你们两个有孩子了打算起什么名字?”


“什……叫,姓什么啊关键?”


“都可以。”


“那叫吴法吴天。”


“他会同意吗?”


“我哪知道他同不同意!”


“你觉得他会喜欢什么体位?”


“什么……你这,问什么东西?”


“换个问法,如果他的春梦主角是你,你觉得你们的姿势是怎样的?”


“……各睡各的不行吗?”


“春梦。”


“……自己撸自己的。”


“如果一定要有交互呢?”


“操,你……(沉默五分钟)正常体位吧,据说这样不累。”


“什么是正常体位?”


“你上百度查。(沉默五分钟)你简直……就正面对着吧,先接吻,然后扶着那个,腰吧,进去就行了。”


“大概多长时间?”


“全程还是一次?不是,我不是感兴趣,就是……”


“全程。”


“半个小时吧,据说太久了不好,关键也累。”


“想过别的花样吗?”


“后面都是这种题吗?好吧,正着侧着背着捅吧,还能有什么花样?”


“有想过双方谁先去世吗?”


“谁?我俩吗?那肯定是我。”


“有为对方考虑过以后的生活吗?”


“我死了他也没什么吧?我又不是他爹,死了就死了。”


“有想过对方会殉情吗?”


“要不然你还是继续问体位吧……就,小花这样的我很难想象他会做出殉情这种不理智的事,但要是真的我死了他很难过,那,可以,就是,应该过一段时间就好了。”


“想过和对方表白的场景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打算如何和双方家长解释你们的关系?”


“不用解释吧,二叔喜欢他比喜欢我还多,他也没家长了。”


“是否有取得合法伴侣关系的计划?”


“这,我就,倒也不用吧,他会怀疑我觊觎他家产。”


“婚后打算定居哪里?”


“……北京吧,他上班方便。”


“第一个孩子打算什么时候开始计划?”


“我身体好点的吧,不然怕他流产。”


“打算要几个孩子?”


“四个吧,给兄弟几个养老送终,一人一个够用了。”


“如果婚后出轨打算怎么解决?”


“我应该没机会了,他概率大点,老婆长得好看,没办法。哦,解决办法是吧,就原谅呗,还能离是怎么的。”


“有考虑过离婚吗?”


“没有,他这么大一馅饼砸我头上我还敢离婚?到时候他律师让我裤衩都不剩。”


“如果有来世,还想遇见他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吴先生?”


“希望他不要遇见我了吧,如果有来世,我希望他可以活得自由。”


“好的,最后一个问题。你和解老板是什么关系?”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385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瀛洲牧ml | Powered by LOFTER